立榮精彩100 相遇香芋在金門 

M20111108142510.jpg    

旅遊經╱旅遊經編輯部/盧明德 2011-11-08 17:31

    以季節而言,遊客普遍認為金、馬、澎等離島秋冬風大天氣冷,因此直接影響秋冬季的觀光人數。立榮航空?扭轉市場成見,精心企劃「精彩100~台澎金馬秋冬樂活GO」系列行程,繼前一波主打開紅盤後,緊鑼密鼓展開第二波「冬季戀歌~相遇(香芋)在金門」促銷活動,誓要讓金門的冬天變暖冬。

    本活動自即日起至2012╱1╱15止,天天出發、天天有機位,行程3天2夜、每人只要4,999元起即可暢遊大小金門。行程內容包含台灣往返金門的來回機票,旅客可自由選擇台北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等五個航點出發;品嚐道地芋頭風味餐;飯店2晚住宿;來回大小金門的1趟快艇船資及旅遊行程等。

    大小金門的景點安排均是必遊精選:小金門(烈嶼鄉)騎鐵馬、遊烈女廟、八達樓子、四維坑道;金門本島民俗文化村、馬山觀測站、莒光樓、金城民防坑道、節孝牌坊、總兵署、 金酒廣場、金門國家公園。此外,還有可深入了解金門地質/生態的「雙鯉溼地自然中心」、充滿神秘色彩的「軍中特約茶室」等,行程完整豐富。免稅店與金門當地特產─貢糖、馬家麵線、一條根、金門鋼刀等,不僅讓遊客玩得開心也要買得盡興。

    列嶼的芋頭也是極具發展潛力的物產。小金門受自然環境成就,土質、水質與氣候條件兼備,所以能生產出兩岸三地最好吃的芋頭,閩南諺語形容:「烈嶼芋,毋免嚼,香又鬆」名不虛傳,大陸遊客尤其讚不絕口。搭配此次立榮航空的活動,預期能讓更多國內旅客認識到烈嶼芋頭的好。在口耳相傳之下,未來烈嶼芋頭有望與金門高粱齊名,成為當地代表產品,帶動當地新的經濟奇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